居家美白貝氏刷牙法,較能確實清潔牙菌斑

牙齒

建議使用貝氏刷牙法,較能確實清潔牙菌斑。建議貝氏刷牙法 力道適中才乾淨醫師建議,刷牙時使用「貝氏刷牙法」,也就是將牙刷刷毛對準牙齒與牙齦之間的縫隙(牙菌斑容易堆積的地方),意即與牙齒呈現45度角,來回輕輕地刷,一次只刷2顆牙齒,較能徹底清潔。

特價 /$0

數量 /

居家美白貝氏刷牙法,較能確實清潔牙菌斑居家美白貝氏刷牙法,較能確實清潔牙菌斑

回上頁
建議使用貝氏刷牙法,較能確實清潔牙菌斑。高雄牙醫推薦平時除了清潔牙齒保持口氣清新
建議貝氏刷牙法 力道適中才乾淨
醫師建議,刷牙時使用「貝氏刷牙法」,也就是將牙刷刷毛對準牙齒與牙齦之間的縫隙(牙菌斑容易堆積的地方),意即與牙齒呈現45度角,來回輕輕地刷,一次只刷2顆牙齒,較能徹底清潔。
牙刷最好選用軟毛的材質,用2~3隻手指輕握牙刷,以這樣的力道刷牙即可,刷得太輕恐刷不乾淨,但刷得太用力也容易傷害琺瑯質,造成牙齒的耗損,並不是刷得越用力,牙齒就越乾淨。
刷牙之外,別忘了善用牙線清除牙齒間的菜渣,減少牙菌斑滋生。
善用牙線去除污垢 避免漱口水取代刷牙
建議每天早上起床、睡前以及三餐飯後都能刷牙,如果在外不方便隨時刷牙,至少使用牙線去除菜渣與汙垢,避免滋生牙菌斑,而使用漱口水也是不錯的方法。不過,漱口水和刷牙的意義不同,你知道漱口水的主要功效是什麼嗎?

MORE

鳳山植牙推薦不良狀況才會慢慢浮現

因為病人往往使用植牙一段時間後,不良狀況才會慢慢浮現。傳統假牙的治療模式比植牙悠久。一項大規模文獻研究發現,傳統固定式假牙10年的生物性併發症,如再度蛀牙、牙周病變、牙髓病變及生物機械性併發症例如假牙鬆脫、斷裂等,約一成左右。

NT$0

高雄全瓷美學隨著假牙科技的進步

全瓷牙冠:隨著假牙科技的進步,這幾年全瓷假牙的材質發展,也越來越兼具美觀與耐用,因為各廠商發展的料塊不同、設計有別,因此,價格也有所不同,還有是否需要染色或是外燒瓷等其他工法,也都是造成假牙費用差異的因素,目前全瓷假牙單顆價格從2萬多到3萬不等,甚至還有更高的價格。

NT$0

3D齒雕重做全口假牙,才說從此不用假牙黏著劑

重做全口假牙,才說從此不用假牙黏著劑,吃飯、說話可以比較穩,不會脫落,可以吃比較硬的花生,吃東西也較有味道,體重也慢慢增加。植牙愈來愈多併發症,造成醫療糾紛?許多人不知道,人工牙根與自然牙根在先天設計上大不同。

NT$0

CONTACT

聯絡我們

立即填寫線上表單

前往 >

  • 加入LINE好友
  • Facebook
  • TEL:

  • Phone:

  • E-Mail:

  • FAX:

  • LINE ID:

  • 地址: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