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R液態射出工業一定要知道的幾個關鍵選擇技巧!





LSR液態射出如何在RTV-2矽橡膠和其他材料之間實現良好的粘結
由於RTV-2矽橡膠的不粘特性,必須採取特殊措施使這些矽膠按鍵材料粘在其他材料上,例如通過應用合適的底漆以促進粘合。底漆是反應性矽烷或有機矽樹脂的低粘度溶液。溶劑的蒸髮留下薄膜,矽膠按鍵該薄膜在室溫下通過大氣濕度或加熱來固化。該膜導致基材與隨後施加的RTV-2矽橡膠之間的粘附。

所用的底漆取決於表面是吸收性的還是非吸收性的。
矽膠按鍵為了提高附著力,最好用砂紙打磨表面。如果可能,應對金屬進行噴砂處理。清除灰塵,然後用丙酮或石油溶劑徹底除油。塑料也可以用所提供的丙酮清洗。他們沒有受到它的攻擊。白酒也可以用於此目的。對於木材,通常所需要做的就是確保其清潔。如有必要,可以計劃或用砂紙打磨。









浸塗可能會塗底漆。在室溫下,乾燥時間為30至60分鐘。
空氣乾燥後,在130-150oC下烘烤10分鐘,可以改善粘合性。

LSR液態射出最早在硫化後約48小時,將形成與底漆表面的最大附著力。
LSR液態射出如何在新鮮和固化的RTV-2矽橡膠之間實現良好的粘合在這種情況下,引物通常不合適。如果將硫化膠凝結到類似的橡膠上,只要它們不太老,通常會很好地粘合。但是,對於加成固化橡膠,必須採取特殊措施以實現粘合,我們將根據要求提供其詳細信息。

將固化的RTV-2矽橡膠粘合到其他材料
如果必須將模具粘在表面上,則可以使用單部分酸固化RTV-1矽橡膠來完成。將該單部分材料應用於預處理和上底漆的基材以及清潔的矽橡膠模具,將這兩部分立即放在一起。通過將模具移動一點,可以確保模具正確定位。多餘的材料被清除。較小的模具將在1-2小時後就已經令人滿意地粘合,但是該數字僅作為參考,因為相對濕度,模具尺寸和環境溫度都是相關的。

將固化的RTV-2矽橡膠粘合到固化的矽橡膠
在此,待連接的表面薄薄地塗有RTV-1矽橡膠。所有其他細節與將固化的矽橡膠粘合到其他材料上完全相同。

文章更新時間:2020-11-19

CONTACT

聯絡我們

立即填寫線上表單

前往 >

  • 加入LINE好友
  • Facebook
  • TEL:

  • Phone:

  • E-Mail:

  • FAX:

  • LINE ID:

  • 地址: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