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蔬果預防膝蓋退化!營養師推薦5食物對抗退化性關節炎



有幾種膝蓋退化疼痛狀況可能是由腳部問題引起的

退化性關節炎是人體最複雜的關節之一。機能貼同時是鉸鏈關節、滑動關節和旋轉關節。膝關節的正常和無痛功能需要構成膝關節的骨骼、韌帶和肌腱幾乎完美對齊。膝蓋退化疼痛通常是對齊方式出現問題的早期預警信號。儘早解決這些問題很重要,以避免嚴重的長期問題,例如嚴重的關節炎。導致膝蓋退化疼痛的不正確對齊通常是腳和腳踝關節不正確對齊的結果。讓我舉一些例子。

當這些退化性關節炎時,這被稱為退化性關節炎

骨關節炎是形成鵝足的三個肌腱下方的骨關節炎。滑囊炎可由足部過度內旋引起。過度內旋會導致這些肌腱過度拉伸,機能貼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導致退化性關節炎。這種情況的護肘品牌治療和​​預防涉及足弓支撐,以防止足部過度內旋。膝蓋退化外側的疼痛有時是由稱為髂脛束綜合徵的病症引起的。髂脛束從骨盆向下延伸到腿外側,並連接到膝蓋退化外側。足部問題以及過度使用會導致髂脛束插入膝蓋退化外側的炎症。

有幾種不同的足部問題會導致這種炎症

如果人是扁平足,這會導致膝蓋退化。這會增加髂脛束的拉伸並引起退化性關節炎。另一方面,如果某人的足弓高,則足部處於旋後位置,機能貼也會導致髂脛束過度拉伸和退化性關節炎。這兩種截然不同的足部問題會導致相同的疼痛狀況。然而,這兩個問題需要非常不同的處理。護肘品牌為了糾正問題,必須確定究竟是什麼導致了問題。

處理任何類型的疼痛都很難

膝蓋疼痛可能會產生不利影響,因為它會限制您像以前一樣彎曲或四處走動的能力。它會引起很多不適。你甚至無法做看起來像小事的事情,因為由於不適,機能貼看起來像是繁重的任務。護肘品牌研究表明,每年去看醫生的人中,約有 30% 的人通常患有膝關節疼痛。受膝蓋疼痛影響最多的人是運動員,但也有一些普通人也受到這種情況的嚴重影響。這種疼痛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突然而生澀的動作。尤其是運動員,可能會有突然的運動,這可能會導致膝關節區域的機能貼疼痛。由於膝蓋是一個關節,護肘品牌很容易受到疼痛,因為突然的運動可能會導致劇烈的撞擊,從而導致劇烈的疼痛。

膝蓋疼痛的另一個常見原因是受傷

諸如笨拙的著陸、跌倒、絆倒以及事故等事情都可能導致膝關節損傷。運動員很容易受到膝傷,因為護肘品牌總是積極主動。例如,籃球運動員很容易出現前交叉韌帶,當位於脛骨和大腿骨中的韌帶受損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居家照護進行重複性、劇烈活動的人也很可能會導致膝蓋拉傷。肌腱炎症是導致嚴重膝關節疼痛的另一個因素。當機能貼肌腱過度使用時,護肘品牌很容易受到感染,這可能會導致膝蓋區域出現很多疼痛。骨關節炎是一種退行性疾病,50 歲及以上的人通常會經歷這種疾病,也是導致膝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這是一種自然疾病,通常是由於經常使用導致軟骨退化而發生的。

文章更新時間:2021-06-23

CONTACT

聯絡我們

立即填寫線上表單

前往 >

  • 加入LINE好友
  • Facebook
  • TEL:

  • Phone:

  • E-Mail:

  • FAX:

  • LINE ID:

  • 地址: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