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8大常見症狀,牙醫師建議的牙周病治療費用

將來自牙周病治療費用正常結腸組織的 DNA 樣品與來自結腸直腸癌組織的樣品進行比較。


結直腸癌 (CRC) 也稱為結腸癌或大腸癌。
它包括結腸和直腸中的癌性生長。
腫瘤組織含有大量梭桿菌。在過去的十年裡,科學家們對癌細胞的生存環境給予了更多的看護費用關注。
在結腸直腸癌的情況下,環境中充滿了口腔中發現的相同細菌。
這種特殊的細菌還與炎症性腸病有關,如潰瘍性結腸炎,這會使人們患結腸癌的看護費用風險更高。

 

在身體的廢物被排除之前,結腸是消化系統的一部分。


大多數結腸癌最初是息肉,但並非所有息肉都是癌性的。
息肉是從組織內層開始的生長。如果不加以控制,息肉可能會生長、癌變並轉移到身體的其他部位。
這是癌症死亡的第二大原因的原因之一是結腸高度血管化,這導致更高的轉移和生長速度。
與腦細胞不同,結腸細胞也經常繁殖或翻轉非常迅速。
這種快速生長也導致癌細胞生長得更快。
結腸癌的有效預防一直是高纖維飲食,通過結腸鏡檢查及切除息肉及早發現看護費用。
似乎還有另一種武器可以添加到這種威懾武器庫中:

 

牙周病治療費用和蛀牙是地球上最普遍的疾病看護費用。


它是牙齒和牙齦的慢性感染性炎症。儘管牙周病治療費用的晚期會出現症狀,但早期不會看護費用。
這種牙齦疾病的跡像是:口臭不會消失、牙齦發紅或腫脹、牙齦變軟或流血、咀嚼疼痛、牙齒鬆動和牙齒敏感。
牙周病治療費用和蛀牙(或牙齦炎)都是由細菌引起的。口腔中有數百種不同種類的細菌。
梭桿菌只是其中之一。口腔是一個黑暗、潮濕、酸性的環境,具有恆定的溫暖溫度和穩定的碳水化合物供應。
這些是理想的細菌生長條件 - 特別是在牙齒之間和牙齦線下方。

 

尚未確定在結腸癌中發現的梭桿菌是否是癌症生長所必需的,或者它是否只是為細菌提供了有利看護費用的環境。


無論哪種情況,都表明患有牙周病治療費用的人患結腸癌的風險更高。
治療牙齦疾病和降低口腔中的梭桿菌很重要。
越來越明顯的是,牙周病治療費用與許多全身性疾病有關,包括心髒病、慢性阻塞性肺病、關節炎、糖尿病等。
因此,牙周病治療費用不僅會影響牙齦和牙齒,還會影響整個身體看護費用
定期的專業清潔和勤奮的家庭口腔護理對於預防和治療牙周病治療費用至關重要。

文章更新時間:2021-10-13

CONTACT

聯絡我們

立即填寫線上表單

前往 >

  • 加入LINE好友
  • Facebook
  • TEL:

  • Phone:

  • E-Mail:

  • FAX:

  • LINE ID:

  • 地址: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